日本女人—越吃越瘦的秘密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裙角飞扬的盛夏了,由于穿得很少导致身材暴露无遗,减肥党们或许会感到痛不欲生。但夏季也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可以吃到一些当季的有助减肥的食物。日本Pouch网站就于6月12日刊文盘点了10种有助于燃烧卡洛里并帮助减肥的食物,快来一睹为快吧!

1.葡萄柚

葡萄柚不但是低卡洛里食物,而且很容易让身体产生饱腹感,其中含有的丰富食物纤维还有助于稳定人体内的血糖值。夏季的时候可以加到水果沙拉或者冰沙里面食用,也可以做成果汁饮用,不仅健康而且美味哦!

2.芹菜

黄瓜和西红柿可以减肥是大家都知道的,可其实芹菜比黄瓜有更好的减肥效果。一样是低热量食物,芹菜所含的纤维基本占芹菜本身的40%,另外60%基本都是水分,是完全不含脂质食物,而且吃芹菜时咀嚼和消化它所消耗的热量比其本身的热量还要高。芹菜的高纤维还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可谓是最完美的减肥蔬菜。

像芹菜这样的低热量食物,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西方国家都是减肥食谱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但需要注意的是芹菜的营养种类不是很充分,只吃芹菜会造成营养不良,因此要和其他食物放在一起吃。

3.全粒谷物

全粒谷物是像糙米、全粒小麦这样没有经过精制的自然状态下的谷物,其他还有大米、玉米、燕麦、裸麦、大麦、高粱等。全粒谷物中包含有大量食用纤维、淀粉、各种寡糖、微量矿物质、维生素、抗氧化剂,以及植物性雌激素等,有助于肠内食物的蠕动和清洗肠胃。其中的纤维素和多种寡糖海能够加快食物经过消化系统的速度,使其中的有毒物质在被人体吸收之前迅速派出体外。

与此同时,由于全粒谷物所需要的消化时间更长,对于保持满腹感也是很有好处的。其含有的各种矿物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不但利于健康,而且不会造成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