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轻轻松松瘦10斤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平日喜欢吃醋吗?当然我说的吃醋并非那个“吃醋”,而是真正意思上的喝醋。我们现在都讲求瘦身减肥,每个人都去谋求最佳的瘦身方法,那现在我们就用简单的吃醋减肥法为大家瘦瘦身,塑塑型吧!

食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体脂肪代谢,是机体所储存的过多脂肪转化为体能而消耗掉,还可以促进摄入的糖类与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对脂肪的代谢作用,排泄过多的“膘”,从而起到良好的瘦身减肥作用。

那么在我们了解完食醋的价值后,就来介绍一下为大家准备的瘦身醋疗方:

黄豆醋方

原料:黄豆250克,香醋500克。

做法:将黄豆洗净后,放入锅内用文火炒至熟香,待冷却后放入瓶内,倒入香醋浸泡10天,即可服用。

服法:每日2次,每天随量食用。连服3个月。并配合节食,有良好的瘦身效果。

功效:瘦身降脂、消积降压。

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脂肪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