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广东高速出行攻略 巧妙避开拥堵高峰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将至,广东要出行的朋友可得做好提前,预计出深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30日下午3点;返深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6、7日14点至22点,请广大车友们请提前安排出行路线,注意错峰出行,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免费通行注意事项和路线指引。

粤东、粤北、粤西方向主要高速拥堵路段及绕行建议如下:

(一)潮汕、福建等粤东方向:

深汕高速(G15)主要拥堵路段为白云仔段和鲘门段,广大车友如遇上述路段拥堵,建议绕行深汕高速白石仔与霞湖或内湖间的G324国道。

盐坝高速(S30)预计主要拥堵路段为葵涌高架段,建议错峰出行。

(二)惠州、河源、梅州等方向:

惠河高速(G25)主要拥堵路段为石坝至热水段,广大车友如遇上述路段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经杨村与东源出入口绕行G205国道。

(三)韶关、清远、广州等方向:

广深高速(G15),主要拥堵路段为东莞长安至虎门高架段,广大车友如遇上述路段拥堵,建议选择沿江高速、广惠高速绕行。

梅观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G94),主要拥堵路段为观澜段,如遇上述路段拥堵,建议选择转龙大高速绕行。

京珠北高速(G4)主要拥堵路段为粤北站至坪石北互通路段,广大车友如遇上述路段拥堵,建议经坪石绕行G107国道。

(四)珠海、湛江等粤西方向:

佛开高速(G15)主要拥堵路段为江门共和至司前路段,广大车友如遇上述路段拥堵,建议经昆东立交、江肇高速绕行G325国道。

莞佛高速(G9411)的虎门大桥段双方向均为常发性拥堵路段,请广大车友及时通过“交通在手”手机软件等渠道了解该路段拥堵情况。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