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吃盐习惯 一件足够要命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食盐,又称餐桌盐,是对人类生存最重要的物质之一。食盐的作用很广:杀菌消毒,护齿,美容,清洁皮肤,去污,医疗,重要的化工原料,食用……由于生活习惯和口味不同,实际食盐的摄入量因人因地有较大差别,我国一般人每天约进食食盐10 g~15 g。

研究发现,吃盐过多会增加2型糖尿病、中风、心衰、肾病、肥胖等风险。然而,人们在吃盐方面还存在多个误区。美国《医药日报》近日载文,刊出美国心脏协会总结出的“对食盐的7个常见不正确”。

不正确1.大量的钠只存在于食物中。除了多盐食物之外,很多非处方药也含有大量的钠。高血压人群应注意这些药物标签上的警示语。有些药物的钠含量甚至达到一天的钠摄入量(1500毫克)。

标签: 多个吃盐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