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学生适合去哪旅游 性价比超高学生国庆旅游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即将来临,学生们是不是蠢蠢欲动想要去外面看看呢? 这些地方,不用钱包鼓鼓也可以走起,学生党也不用担心花费太高,正值青春韶华好时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厦门鼓浪屿

“凤凰花开两季:一季老生走,一季新生来。”厦门是一个秀丽清新的城市,空气和阳光都很好。厦门大学的校园整洁优美,鼓浪屿有很多特色店铺,都是可以去看看的。厦门的街道很干净,慢节奏的生活很惬意。海鲜不错,当地小吃很棒。

最佳季节:3月-5月和9月-10月是厦门旅游最佳时间,因为此时天气清爽、温度宜人,而厦门很多品种的花也主要在这两个季节开放。 夏冬也是不错的选择,夏季厦门天气炎热,这7~8月份一般都在30℃以上,但是这时候的海岛游便显得特别舒服。冬天的厦门显得有些安静,但是天气又相对温暖,也适合游玩。

桂林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有着漓江最美的一片山光水色,“水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和小伙伴一起乘着竹筏,水波荡漾,山雾缭绕,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诗情画意。

最佳季节:3-10月。到阳朔旅游的最佳时间是3月-10月,这几个月里天气晴朗、雨水较少,适合旅游观光及各种户外活动。 阳朔的春天,是感受田园风光的最好时节,骑上单车,看金灿灿的油菜花。 7、8月是旅游旺季也是阳朔最热的时候,是去漂流、泡泥巴浴的最好时机。 秋天走访古镇,寻找民俗风情。 冬天的阳朔为处枯水期,有时严寒,不适合漂流或单车出行。这个时候到阳朔可以游览西街,那些商店和酒吧也是阳朔的特色之一。

建议游玩:2-3天

门票:免门票 金水岩:120.00元 大榕树:20.00元 蝴蝶泉:75.00元 月亮山:15.00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呼伦贝尔草原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在呼伦贝尔东部草原或祁连草原,骑着骏马,感受奔腾的青春与热情。

建议游玩:2-5天

门票:20.00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地址:内蒙古呼伦巴尔市陈巴尔虎旗

庐山

四季皆宜,以夏季最佳。 夏季是到庐山避暑和观庐山瀑布的最好时节。 每年7-9月的平均温度为16.9℃,夏季最高温度为32℃,凉爽宜人。独特的气候条件会产生神奇多彩、变幻无穷的气象景观。 夏季也是庐山的旅游旺季,游人会特别多,消费也会高出许多。

门票:旺季(4月1日~11月31日):180.00元 淡季(12月1日~3月31日):135.00元 三叠泉:64.00元 美庐别墅周恩来纪念室:25.00元 庐山会议址-抗战纪念馆:50.00元 庐山老别墅:30.00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