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被下毒的多种食物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最易被下毒的食物一:牛肉

辨别窍门:从色泽上看,牛肉的颜色更红,脂肪颜色呈白色或乳黄色,整体比猪肉颜色略深,而新鲜猪肉的颜色相对略浅;闻起来,猪肉有种特有的甜味,而牛肉的气味则带有少量腥味;摸起来,牛肉比较硬实,猪肉比较软。(点击此处了解吃牛肉也可养生 十大独特好处告诉你)

最易被下毒的食物二:豆芽

辨别窍门:细长有须的更天然。用尿素等违法添加剂泡发的豆芽,一般又短又粗、没有根须。由于水分含量大,看上去非常饱满、亮晶晶的。这些豆芽炒菜时一加热,尿素中的氨、氮等物质会挥发出来,有明显尿骚味。用清水泡发的豆芽一般是细长、有根须,颜色发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