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真的更健康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不同饮食文化会对人的健康状况产生影响。

然而,奥地利一个研究小组的研究成果却为崇尚素食的人士敲响了警钟:吃素,可能未必如你想象的那么美。这一研究由奥地利格拉茨医学院社会医学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完成,研究结果今年2月发表在《Plos One》上。

沃夫冈·菲德尔(Wolfgang Freidl)和同事的研究样本来自奥地利政府于2006年3月至2007年2月进行的奥地利健康状况调查(Austrian Healt="素食者真的更健康吗?"h Interview Survey, AT-HIS)。

受调查者包括以下六类人群:严格素食者,占总人数的0.2%;会食用牛奶和鸡蛋的素食者,占0.8%;会食用牛奶、鸡蛋和鱼肉的素食者,占1.2%;会食用大量水果和蔬菜的杂食者,占23.6%;相对来说肉类的食用量较素食略少的杂食者,占48.5%;以及食用大量肉类的杂食者,占25.7%。

标签: 素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