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泸沽湖徒步旅游7大路线推荐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去泸沽湖徒步旅游7大路线推荐: 泸沽湖风景优美,泸沽湖的湖水清澈,展现出透亮的蓝色。需要注意是,泸沽湖景区弯多坡陡,无论哪种出行方式都要注意慢行。

1.环湖徒步(2天)

环湖徒步是一条难度不高的线路,湖边村庄较多,补给方便,不需要带很多装备,当然如果在风景诱人的地方露营也是不错的选择。从最美丽的里格村开始-尼塞-小落水-大咀-木夸-女神湾(赵家湾)-洛瓦-五支落-博束-草海-舍夸-蒗放-三家村-落水-里格。千万不要都把赵家湾和洛瓦漏掉,这样精彩程度会大打折扣。

2.转山(1天)

每年的农历七月二十五是摩梭人的传统节日“转山节”,摩梭人从四面八方聚集到狮子山脚下的女神庙,跳舞唱歌,然后或徒步或骑马围绕狮子山转一周。

3.狮子山穿越(1天)

从狮子山正面攀岩而上,翻越狮子山,背面下到温泉村,泡着温泉喝苏哩玛酒腐败。

4.泸沽湖徒步宝山石头城(3天)

永宁出发,徒步或搭车到庄子垭口-格瓦-拉伯村-奉科-柳青-太子关-宝山石头城。

5.泸沽湖徒步俄亚大村(3天)

永宁出发,翻越野鸡梁子-鸡素-甲区-卡瓦-苦苦-俄亚,从俄亚再走一天可以到中甸的洛吉。

6.泸沽湖徒步香格里拉(3天)

永宁搭车到拉伯乡-三江口-洛吉,有班车到香格里拉,也可以继续徒步到尼汝。

7.泸沽湖徒步亚丁(8-10天)

东线:永宁采购必须的物资-拖且-利家咀-屋脚-卡尔牧场-邛引-水洛-东拉-都鲁-金矿-嘎洛-贡嘎垭口-冲古寺-洛绒牛场,也可以继续走五色海-牛奶海-卡斯地狱谷,增加三天时间。

西线:永宁采购必须的物资-翻越野鸡梁子-鸡素-甲区-卡瓦--苦苦-俄亚-色苦-俄眉-俄亚同-吉呷-格卡-卡斯-卡斯地狱谷-洛绒牛场。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