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九寨沟旅游 又到了九寨沟最惊艳的时节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离十一国庆长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一提起秋天小编就不由的想起九寨沟那绚烂多彩的梦幻天堂。

九寨沟,一步一色,变幻无穷,美丽到让人失语。

也许你没有真的去过九寨,但只凭耳闻,你也会对那里充满向往。

每年9月初,一场秋雨过后,那本来蓬勃翠绿的原野霎时就斑驳陆离起来。

秋意浓时,草甸由养眼的绿色向迷人的金色过渡,你会发现原来树叶争艳起来丝毫不比鲜花逊色。

层林尽染,红叶黄叶遍布山野,宁静的湖面荡起层层涟漪。

最佳季节:10-11月。深秋时节是九寨沟的最佳游览季节。

秋天众所周知九寨沟颜色最丰富的季节,10月的红叶期是公认九寨沟最美的时候,不过缺点是人也比较多,住宿交通各方面价格较高;其实九寨最美的季节是深秋,不如十月底过去,层林尽染的九寨是一生中最美的秋天了。 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