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抗衰老食物吃出年轻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新鲜乳酪 *救记忆力

明明还没到年龄,却容易丢三落四?如果你担心自己的记忆力大不如前,不妨吃一些新鲜的乳酪。新鲜乳酪所富含的亚油酸是促进记忆力的“万**”,它富含的微量元素锌有助于调节神经传递介质的合成,进而改善脑功能。

由于乳酪钙含量高,它还是补钙强骨的美食之一。为了能使你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得到充分发挥,除了乳酪外,还可以在饮食中加入一些健脑食物,如鸡蛋、牛奶、全麦面包、花生酱、青椒、花菜、猪肝、牡蛎等。

此外,葡萄酒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它有助于激发神经细胞,每天一小杯葡萄酒,好处多多。

(饮食不仅是维持生命的必需品,而且在大脑正常运转中也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有些食物有助于发展人的智力,使人的思维更加敏捷,精力更为集中,甚至能够激发人的**力和想象力。 点击此处了解 常吃这9种食物可提高记忆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