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那些国庆期间绝对不得打拥堂的景区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四川那些国庆期间绝对不得打拥堂的景区。当然如果看完小编推荐之后,国庆大家都去了这些地方打挤,概不负责哦。

孟屯河谷风景区

孟屯河谷风景区位于阿坝州理县西北部的上孟乡,下孟乡境内。在这里居住着离汉族最近的溪谷居民、格萨尔王的后裔——嘉绒藏族,白云缭绕群山环抱,经幡飘动灵光闪耀。

白马王朗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境内,天下大熊猫第一县,国家级自然风景区。动植物的王国和天堂。这里有中国西部保护最完整的森林景观,还有最完整的生态系统,景区内顶级的冷杉、云杉群落,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景区内除大熊猫之外,还生存着金丝猴、云豹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以及独叶草、芍药、杜鹃等众多珍稀植物花卉。

亚青寺

四川省白玉县昌台区境内创建了第二铜色德山亚青邬金禅修圣处——亚青寺。亚青寺建在四面环山的草原湿地上,有数万间修行者居住的小木屋,纵横交错的河流包围了整个寺庙的建筑群,每当清晨或黄昏,炊烟弥漫,河水闪耀着金光,颂经声随风远远传来,犹如天籁,动人心弦。

达瓦更扎

由于达瓦更扎属于尚未开发的区域,所以山顶无任何住宿与食物,须游客自身携带露营和路餐。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山下的神木垒景区或硗碛乡住宿。食物的话如果没有带路餐的话,建议在宝兴县采购一切需要的食材与路餐,包括水源,因为山上面没有饮用水,中午饭可以选择在宝兴县解决,吃完饭后直接上山。 由于达瓦更扎山顶的平台较小,停车的地方太窄,所以不建议大家一窝蜂涌往山顶,可以选择在离山顶不远的地方扎营。

僰王山

僰王山由南向北五条溪流,在山门沟谷中透迄穿行,形成数量众多,形状各异的瀑布群:有起伏跌宕,绵延数千米的梦溪叠瀑;有飞流直卜,如白龙出洞的龙泉瀑:有"大吼三声雨就来"的同声瀑;还有雨后四面八方皆是瀑布的宝盆谷围瀑……僰人无今,古寨留形,诱人神往。僰王山自古即为名山。昔名石头大寨、轮缚大囤, 又名南春山。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