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长痘位置 如何安全有效祛痘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复发的痘痘MM们忍不住要抓狂,想要完全的根除痘痘,就得先从源头入手,下面针对痘痘生长在不同的位置,提出有效可行的祛痘方法,想祛痘的MM千万别错过哦!

长痘痘的位置:印堂

原因:如果痘痘长在两眉正中间的印堂位置,通常都会伴有胸闷、心悸和心律不齐等症状,在这种时候,最好不要进行过于刺激的运动,而且还要避免接触烟酒等刺激性的食品。

长痘痘的位置:眼头

原因:当痘痘长在靠近鼻子和眼头的区域时,一般都是由于睡眠不足造成肝机能下降而引起的,想要缓解的方法主要是改变生活作息习惯,尽量避免熬夜,而且最好在晚上11点前睡觉。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