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前30分钟即效保养 打造好气色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即将赴约,肌肤却黯淡、粗糙,状况十分的槽糕,如何是好呢?别怕,给你带来约会前30分钟即效保养妙招,保证让你在短短的时间内拥有柔嫩美肌和好气色,完美的赴约哦!

美肌保养

以油保养实现柔嫩弹性美肌

美容油按摩”美肌保养,运用油的高保湿、高渗透、高延展的特性,加上有效按摩技巧达到即刻的保养成效。

借油分优越的融合肌肤特性,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一举调理肌肤的油水平衡,更快速地渗透肌肤底层达到有效润泽、保护肌肤的效果。并且,利用油的延展性能够不摩擦肌肤地进行按摩动作,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气色更加红润自然。

清洁脸部

清洁脸部后,使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再取用保养油倒入4~5滴(量可依照自己喜好与干燥度来调整)在掌心,并用双手搓揉增加温度。

涂抹于全脸与颈部,先从额头中央往太阳穴以画圆按摩,并且按压太阳穴。眼头轻轻按压接着往上下眼尾滑动指腹,最后再次按压太阳穴。

再转往鼻樑由上往下滑动,鼻翼用指腹上下滑动按摩。指腹在上下唇部由中央处往嘴角滑动。脸部交界线用大姆指和食指往上提拉般往太阳穴处滑动。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