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妙招 不要浮肿水泡眼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不少MM都有眼袋的困然,每天清晨起床双眼变水肿得厉害,一下子很难消下去,极其影响美观。在这里小编支招3个眼部按摩方法,照着做很快就能摆脱水泡眼哦。

眼部按摩方法动作

招式1:钢琴指法减轻下垂眼袋

对于长期顽固水肿形成的眼袋,属于很顽固的眼部问题,而且一旦出现很难完全去除,除非你采用手术的方式。但是动刀子又的确有点可怕,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利用钢琴指法,靠指腹拍弹就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1.搭配眼霜充分按摩眼部,使眼霜开始发挥作用,眼部循环逐渐改善。

2.利用双手手指指腹,在眼袋处做快速的拍弹动作,就像在弹钢琴一样,至少要拍弹100下。

3.拍弹过后,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按压眼袋处,一共按压50次,有助于减轻眼袋。

4.最后,双手搓热,捂住双眼1分钟即可。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