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保养细节 远离护肤误区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美女们都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护肤方法,但你真的确定这些保养观念都正确吗?很多时候越是习以为常的小习惯越容易成为美容的大敌呢!

从肤质选保湿产品

当我们开始用保湿产品之后,一定会遇到以下问题:该怎么选保湿产品?为什么保湿程序都做了,肌肤还是会干、出油?其实妳得先检测自己是属于何种肤质,再去挑选保湿产品会比较好喔!

油性肌:对于容易出油的肌肤,有些医生会建议妳用化妆水就已经够了,但如果妳一定要使用额外的保养产品,乳液是最好的选择,千万不要使用乳霜或膏状产品,出油情况只会不减反增。

干性肌:如果妳的肌肤一年四季都好干好干,那么现在一定很为这干燥的冬天天气困扰吧?如果妳的肌肤偏干性,可以在上完化妆水后再上一层保湿面霜,霜状产品较容易锁住水分。

中性肌:冬天时中性肌肤的妞妞们应该会觉得稍微有点干,但其实只要把保湿乳液换成滋润型的就好,但若嘴角、唇部有龟裂现象,可以抹上一层万用膏。

混合肌:越不刺激、越不含香料成分的保养品对混合型肌肤的女孩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台湾是海岛型国家,因此相当多女孩都属于这种T字部位油、两颊干的混合肌,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要尽量避免含“酸”的产品。

气候也会影响你的肤况

如果妳位于很干很冷且多风的国家,这种气候如果没做好保湿,很容易会长粉刺,建议选用软膏质地的保湿产品,比较容易被肌肤吸收、又能在肌肤上形成一道保护膜;而在较潮湿的国家,凝胶状的保湿产品会比较容易吸收、达到保湿效果;最后,如果妳位于超级干燥但没那么寒冷的国家的话,就擦面霜吧!也要记得在睡觉时,在床边可以摆一台加湿器,避免肌肤脱水严重。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