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部位厚的女人财运极好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被人们叫作“猴年马月”,在这个“猴年马月”里你的财运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在今年,哪些生肖会财运不断呢?又有哪些生肖会破财呢?想更加深入的了解生肖与财运之间的关系,以及化解厄运的方法就往下了解吧!

终于踏入“猴年马月”,在这个众所期盼的月份里,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财运运势很旺盛,但是,也不是谁的财运都很好,有的生肖在此月份里财运显得不是很好。

生肖属蛇

就全年运势来说,生肖蛇2016年刑太岁,运势较为反复。进入甲午月,巳午两火互为劫财,竞争强化,求财更为辛苦。

劫财劫财,顾名思义,颇有打劫钱财的意味。所以,农历午马月对于生肖蛇来说,是较为艰辛的一个月,如何一招化解呢?只需要看紧自己的钱包,出门在外更是要保护好财物的安全,这样就能有效的避免破财的危险。

生肖属马

生肖马为五行为午火,而农历五月为午月,导致命局火过旺,容易心浮气躁。

两午火相见,互为比肩,存在竞争,虽然多是存在良性竞争,但比肩也算是分财之星,会导致求财不稳,财运下滑的状况发生。

所以,本月生肖马想要避免破财的话,也需要注意自己的收入与支出,以免出现财政赤字。

生肖属鼠

农历五月干支为甲午,生肖鼠五行为子水,子午相冲,冲则动,运势反复,求财不稳。

所以,如何化解呢?生肖鼠本月做事要更加积极主动,避免因工作失职而带来巨大的金钱损失。建议佩戴生肖鼠开运吊坠,助运财运顺风顺水。

教你一招化解的方法

生肖蛇

转财运秘籍

忌2月6日-22日子时23点进行赌博,2月27日戌时9点30分参加婚宴。在2月23日未时23点30分在办公桌朝西处摆放生肖猴的木质品。

转感情运势秘籍

忌2月4日-7日与陌生异性发生暧昧关系,2月6日辰时7点30分与老人发生冲突。在2月22日卯时6点30分将卧室与客厅所有窗户打开。

转健康运势秘籍

忌2月3日-22日泡温泉,2月7日亥时22点30分吃鳝鱼,小龙虾与狗肉。在2月8日卯时6点30分在客厅西南处摆放“福”字挂件。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