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些部位男人看了受不了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男人心中永远是那么神秘触不可及的。但是也有很多女人怕没魅力,吸引不了心爱的男人。男人对女人哪些地方会比较在意呢?其实你只要了解了男人的喜好,这样能让男人更对你死心踏地哦!下面就让我们翻开爱的秘笈一起来看一看吧!>>>这些女人好色竟然更招男人爱

一、胸部

一对傲人的双峰一定是男人目光聚焦的所在,男人天生有这对美胸的欣赏,*喜欢的便是这种特别的美。

半掩不露的酥胸*是让男人留恋,在露与不露之间,让男人过足了瘾。

女人的胸部是直接散发的女人味器官,挺拔的胸部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无尽的诱惑。

它可以激发男人的幻想!当女人对自己胸部特别自信时,她所迸发出来的自信和精神是**不一样的,性感几乎是“撩人于无形”,这是一种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迷人气质。

二、脸部

“以貌取人”已经成为普遍的社会现象,尤其是男人对女人的追求,他们判断一个女人是否漂亮,男人易对皮肤**无暇的女人充满好感,白里透着红润的小脸让男人更有亲吻和保护的欲望。

据调查,女生*吸引他们目光的是瓷白的肌肤,手抚摸上去嫩嫩滑滑,激发起男人心底的欲望。

而很多男人私底下都会讨论,跟喜欢美女一样,其实他们更喜欢素颜的女孩,浓妆艳抹总有俗气的感觉,迷离的灯光下,素颜无暇的脸庞,纯净如初的感觉。

三、脖子

从古代到现代男人特别喜欢女人这种细长的脖子和性感的锁骨,因为男人们会认为这样很有感觉。

男人更是喜欢俯下身亲吻女人耳旁的脸颊,在亲吻双颊、耳鬓厮磨时,贴近脖子的感觉是很惬意的。

特别是用自己的唇轻轻的亲吻着心***的颈部!

当然健康、灵活的脖子更让男人着迷,因为女人在被亲吻的时候,能适当配合扭动一下脖子,或者偶尔躲避一下男人的吻,更能激起他们的欲望。

四、臀部

为什么老师或者家长总是教育女性子女走路不能扭,那是因为那样看起来她们会显得很不守妇道。

从另一方面来讲也就是臀部是曲线中极重要的一环,与身材密切联系在一起。再者,需要注意的是,臀部离女性性感区域是那么得近。

五、腰部

女人的**曲线除了来自于傲人美胸,还来自于柔软的细腰,细腰间的沟壑演译出的是一种如水般的温柔之美,让男人在观赏的同时,心底不自觉的流出无尽的柔情,怜香惜玉之意溢于言表。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