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这物放错易让你家财散尽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古人将招财的植物称为摇钱树,金钱树也是一种招财的植物,你知道这两种植物放在哪里才招财吗?每个人都想财运滚滚,有些人财运亨通,但有些人却霉运不断,这其实和我们的居家风水是有一定的联系的,你想知道哪种风水招财吗?

摇钱树

摇钱树(又名金钱榕),是近年从国外引种的多年生草本花卉,株高50厘米至80厘米,地下球茎上着生泽米苏铁或蕨类植物状的羽状复叶,叶柄肉质,具小叶7对至10对,小叶椭圆状,像一对对排列整齐的铜钱。

佛焰花苞红褐色。摇钱树原产坦桑尼亚,在明亮或较黑暗的地方均能生长良好,夏季要保持较高的空气湿度并注意遮荫,冬季可保持相对干燥环境但需有明亮的光照。

家有“摇钱树”,是中国人最殷切的期望。家有摇钱树,象征着财源滚滚,象征着富足、高贵和祥和。摇钱树是传说中的神奇宝树。

它是天地宇宙的精华凝聚而成它的树枝上能生出有无穷魔力的金钱,摘取之后,还可再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它是中国的神树。除了有镇宅、同时可强化磁场,让您福气、财气、人气样样充沛,满载生生不息的生命活力。

将“树”放置在家中玄关或客厅的显眼处,亦可摆放在大门口45度对角之财位,时时勤于擦拭清理,藉由开启财运,触动五行相生相旺的运转原理,创造幸福磁场,福气、财气。

摇钱树风水作用

“摇钱树”又称钱树,是神话传说中的宝树,系由商代“神树”演变而来,并在古代经济发达的地区产生、发展和传播。作为中国古代独特的文化现象,摇钱树既保留了商周时期先民树崇拜的原始宗教观念,又赋予了世俗的祈财纳福的吉祥观念。

传说有一种树会生财、结金钱,摇落之,可再生,此树即指摇钱树。而摇钱树又是长生树,谁拥有它,谁就会消灾禳难,富贵长命,财源不断,子孙昌盛。从古至今,多少人想拥有它而求之不得。 客厅发财树摆放风水之摆放禁忌:

无论你采用上述的哪种方法确定客厅发财树摆放风水的摆放方位,都要注意以下风水禁忌。

摇钱树必须有充足光线,以便进行光合作用。

摇钱树只可摆放在角落,以不影响出入通道为佳。

摇钱树不可摆放在横梁底下或者对着厕所的对方。

摇钱树不可对着神像,亦不可摆放在太高位置。

摇钱树摆放的风水

客厅摇钱树摆放风水一般有两个摆放方位,一是生气位,二是入户门的对角位。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