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个时刻男人都禁不住刺激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热恋的时候,女人总是哪个最没有安全感的人,也总是爱闹腾,但是凡事都有个度,有些时候女人就太过了,很容易让两人不欢而散。你知道男人的死穴有哪些吗?你想知道男女相处之道吗?热恋的禁忌有哪些吗?

1、约会时,不准时

不少女性朋友,总觉得让男友等待自己是应该的,必须的,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约会的时候。因此,女性朋友们会经常迟到,让男友捧着花的双手在寒风中漫长地等待。

可男人,却很准时,就是说,他不会来得太早,更不敢迟到。为了准备约会,他会精心做一番准备和修饰。

似乎,迟到只是女人的专利,放在男人身上就是罪大恶极之事。可是,要知道,男人的忍耐也是有极限的,一两次的迟到他能忍受,但是每次约会都迟到的话,男人肯定会受不了,会发飙。

本来约了你是要跟你求婚的,可是你却让他一个人傻傻地等。他不是傻瓜,更不愿意你把他当傻瓜看待,他同样希望他在你眼里,就像你在他眼里一样重要。

2、时不时的提从前的罗曼史

每个人都会有过去。而不管是前男友或是前女友,都像是一根刺一样,会扎在对方的心,需要不短的时间来复原。

男人,足够爱你,从不在你跟前提与前女友相关的事情,哪怕是以前的信物,都在你看不见的时候全部扔掉。

从前的罗曼史,没有人会忘掉,但是他能做到直口不提。即使你强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一些听上去很熨帖的话,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来,和她在一起总是死气沉沉的”。

这不代表他想掩饰自己过多的过去,这也不代表他不想跟你坦白他的过去,只是他不希望你因为这些过去式陷入伤感之中。可是女生你做到了吗?

不管你们的过去有多美好,不管你们的过去有多难忘,都不要在他的跟前多次谈及过往。

这只会让男友觉得你还没从过去的恋情之中走出来,他心中从此就会有一根刺,觉得自己比不上你过去的他。有根刺得他又岂敢娶你呢?

3、时刻都是在等电话

你们不在同一个公司上班,你们或许也没同居。即使是头一天才刚见了面,可是他却一刻不见你,就开始了漫长的思念。

当你还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嗫嚅地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

可是电话这边的你,却不见得很开心,会觉得他打扰了你,有时候还会敷衍了事。这样不冷不热的态度会让他的热情大减,他也会开始怀疑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