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护肤真假内幕 避开保养误区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MM们往往会陷入很多的保养“谎言”中,尤其是一些护肤品,被商家和广告夸大效果,其实对护肤本身的作用却不大。下面小编就收集一些大家易犯的保养误区,看看你是不是也受到这些保养品的蛊惑。

在美容论坛上,关于保养品所谓的“内幕”有很多,但这其中绝对不乏片面之词或是空穴来风,选对产品,不仅要做好功课,还要擦亮眼,识破那些“不堪一击”的“内幕”谎言。

试用装是骗局?

有传言说,化妆品专柜上赠送给客人的试用装中小样sample和正装产品的内容物其实不一样,中小样更有效,这是为了吸引客人在试用之后义无反顾的去购买正装产品,其实这种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

试用装与正装产品的区别只在于包装和容量的不同,至于为什么有时会出现试用装用起来更有效,这仅仅是因为在初次使用时肌肤的耐受性和对成分的感知程度较好,或者说完全是心理因素在作祟。

受到这种说法的影响,很多人喜欢从网络通路上购买很多类型,不同品牌产品的试用装来尝试,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且不说品质真假,试用装在保存产品成分稳定性不能和正装产品媲美,而且频繁更换试用产品还会让肌肤机能紊乱,影响肤质健康。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