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晒伤怎么办 让你快速恢复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明媚的阳光也变得令人厌恶起来。只是出门一下子,不小心就晒黑的情形增加了。烈日爆晒后的72小时,就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错过了,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变黑、变老,然而相反的,只要用对急救措施,就能让你的肌肤快速恢复原本的白净透明状态。

紫外线是老化首恶,晒后“肌变”4阶段!

一般人以为,被晒到顶多变黑,努力一下就白回来,实在你不知道的是,紫外线潜躲着让你变丑、变老的四段危机,假如你没及时压制晒后的肌肤,不出一个月,马上就会听到有人说:“你似乎变老了!”我们应该如何晒后修复,下面就分阶段告诉你。

阶段1晒后当下:红热刺痛

晒到两颊红通通,主因就是UV-B让微血管扩张、引起发炎,假如轻轻一碰就刺痛,表示肌肤表皮有稍微灼伤!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