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阳光小麦肌 做夏日里的sexy蜜色美人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古铜色肌肤是时尚的标签,但古铜色用在女性身上,显得过于硬朗,小麦色又过于中性。于是,有人给它起一个甜腻腻的名字--蜜色。蜜色的夏日女郎,不管穿背心、热裤、还是泳装打扮,都显得又酷又健康,犹如夏威夷海滩的浪漫,巴西狂欢节的热情,戛纳岛的灿烂阳光……相对于传统的白皙,蜜色女人的性感指数也大大提升!

长谷川润

日本当红的混血模特长谷川润天生拥有蜜色肌肤,而几乎素颜上镜的她在众多浓妆艳抹的小模中独树一帜,性感出挑。肤质更是好的不禁让人赞叹,肤色均匀,皮肤紧致。

在护肤方面,长谷川润主要以保湿为主。每天化妆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这些步骤是不能少的。晚上回到家,则多一步卸妆,确保把妆卸干净。另外,就是坚持每周敷一次面膜,主要也是以补水型为主。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