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肌肤也会缺氧应对肌肤缺氧症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换季时节 肌肤敏感问题解析 又是一年8月到,夏秋交替,你也许正在忍受换季所带来肌肤缺氧的困扰。人体缺氧是致命的事,虽说肌肤缺氧不至于危及到生命,但是它却会让你面如死灰,毫无生气。含氧量充足的肌肤,会呈现出自然健康的红润气色,时刻保持水润、富有弹性的状态;而一旦肌肤缺氧,本来肤色不黑或是防晒和抗氧化做得也极为充足,也会让你出现面黄萎靡、毫无血色、黑眼圈、细纹及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肌肤如果缺氧了怎么办,下面6招为你肌肤输足氧气。

为什么肌肤会缺氧?

人们呆在封闭空间里的时间长了,又不注意通风换气,室内空气质量下降,加之人们室外活动的减少,身体缺氧时有发生,专家谓之“缺氧综合征”。缺氧时间过久,人体可能会出现一系列不适,比如头疼、精神不振、疲劳乏力、胸闷等,接下来肌肤也会变成“菜色”,因为没有充足的氧气供应,皮肤的血液循环就会减缓,皮肤毒素也得不到顺畅的排泄,肌肤也就跟着出现亚健康的症状,久而久之,暗黄、细纹、痘痘便会跟随而至。肌肤缺氧症状,常出现在长时间使用电脑、长时间在写字楼工作的人群当中。所以,并不是家庭主妇会熬成“黄脸婆”,一心拼事业的女强人也有可能。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