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护肤保养之道 远离辐射烦恼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防辐射?办公室的白领每天都要长时间的面对着电脑,因此面部长痘、肤色暗沉、毛孔粗大那是常有的事。那电脑族该怎么保护皮肤不受辐射伤害呢?下面分享8个保养技巧,帮助你远离辐射烦恼!

电磁辐射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继水源、大气、噪声之后的第四大环境污染源,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长期接受低频造成的伤害最主要体现在:睡眠质量降低,记忆力衰退,皮肤干燥萎黄,甚至会致适斑点成团,更加难以淡化。而白领人群是接受电脑辐射最多的人群之一。OL们请敲响防辐射护肤的警钟!

防辐射的产品何其多。但最重要的是先把洁面工作做好,长时间呆坐电脑前容易做成皮脂分泌不平衡,每晚都应该认真卸妆和彻底洁面,方能把好护肤的关口。

第一课 使用防辐射护肤品

OL们第一课当然是要学会使用隔离霜,薄薄的一层隔离霜就能够让肌肤与灰尘隔离。OL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诉求去使用美白保湿隔离霜或防护乳。

第二课 多喝绿茶

肌肤长时间受辐射影响更加容易老化。众所周知,绿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但要注意的是,每月生理期来临时,饭后和怀孕期都不宜喝浓绿茶。或者可以使用含绿茶等其他抗氧化成分的护肤品,让肌肤做好抗衰老的工作。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