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咖啡除了喝还具有美容功效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个神奇的存在,除了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及时注入能量以外,还有意想不到的美容作用。下面介绍了咖啡对我们的美丽和健康做出的7个贡献,一起来探索一下,你肯定会更加钟情于它。

抗氧化

抗氧化

我们经常接触到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都是蓝莓、石榴这些富含维生素的营养食物,其实一杯咖啡中的抗氧化剂含量也出奇的高,从而帮助提升皮肤整体的健康。抗氧化剂可以延缓日照和污染等引起的皮肤早衰,还可以清除对皮肤有害的自由基。咖啡中主要的抗氧化成分是黄酮,在煮的时候会释放出来,所以如果皮肤有抗氧化的需求,就每天来一杯咖啡吧。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