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你想不到的护肤冷知识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涂涂抹抹很简单?是的!干了补水热了控油?未必!我们以往所做的种种努力,只是给肌肤的表面补充水分和营养,这就如同在装修一座已经塌了的房子,其实是自欺欺人。

你想不到:一味地瘦脸,只会让脸越来越方!

当你明明没有发胖,却出现了双下巴,那是因为脂肪开始产生移位、向下堆积,于是尖尖的下巴渐渐消失,脸庞也逐渐呈现“正三角”。这时盲目地瘦脸,只会让松弛的情况更明显,而施打肉毒杆菌在腮帮子的部位,刚好就会形成个凹洞,很容易瘦过头成了“骷髅脸”。就像牛尔老师说的:“面部没有脂肪来反射光线,阴影会出现而导致黑眼圈,下巴和颈部线条也较不紧致或平滑。”——好了,说了这么多,欢迎你来到3D抗老时代。兰蔻研究室首次将面部认定为由5个相互连通和相互作用的皮肤层所构成:表皮层、表皮真皮交界区(DEJ)、乳突状真皮层、网状真皮层和皮下组织。这5个皮肤层形成一个连续统一体。而这些皮层中有10种链接因子,这些链接因子可确保皮肤的自我平衡、结构稳定、网络强化和紧致。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