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卫子夫》中 王珞丹周丽淇如何美肌争艳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除了有历史人物卫子夫,更有平阳公主,以及汉武帝金屋藏娇的陈阿娇,三位女主演王珞丹、周丽淇和郑媛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除了可以看到她们的后宫争宠外,荧屏上她们匀净透亮的娇嫩肌肤更是吸引了众多视线,下面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美肌秘诀吧!

主演:王珞丹

角色:卫子夫

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是一个不争不显,有着乐观坚毅、仁厚的美德,母仪**,成为一代贤后,王珞丹的古装戏很少,这次的古装造型加上漂亮的汉服,为她的气质以及整体加分不少。凭借现代剧《奋斗》中“米莱”一角,生动的演绎了角色的敢爱敢恨,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她更被评为“四小花旦”。王珞丹除了有年轻靓丽的容貌,更加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加上水润细致的娇嫩肌肤,怎能不讨人喜爱!

美肌秘诀:

对于护肤,王珞丹声称很重视清洁和调理,基本上有工作的时候都要化妆,因此卸妆清洁就变得十分频繁也十分重要。如果卸妆清洁的工作没有做到位,第二天起来可能眼周黑黑的、脸上肌肤很干,所以王珞丹无论工作有多累,无论有多晚都会认真的卸妆清洁。

王珞丹还表示日间防晒和夜间**同样不容忽视。她很重视日间的防晒,因为紫外线是造成黑色素沉淀的重要因素之一,防晒做好了,才能更好阻止黑色素的产生,美白的后续工作才更有效。此外,她还会在夜间使用美白护肤的产品进行美白**工作,日间和晚间的双重作用,这样肤色才能越来越白皙。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