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和柠檬水变黑 吃胡萝卜变黄?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女生都怕当“黄脸婆”,虽然小编和小伙伴们说,可以平常吃点胡萝卜,因为胡萝卜素有保护皮肤细胞正常的机能的作用,日常多吃的话,可促进皮肤的弹性,可改善肤色暗沉的问题但是立刻有小伙伴觉得不靠谱!称吃胡萝卜不会去黄,脸色反而更黄!这是真的吗?

胡萝卜汁喝多了脸更黄?

小编解答:有道理哦!胡萝卜中含有β-胡萝卜素,如果补充过量皮肤变会变成橘黄色,严重的时候,会使全身的皮肤都出现黄色,所以在摄取这类食物之前,需考虑不要过量食用。β-胡萝卜素本身的好处如小编所说,但是一定不要过量哦。建议每日应摄取6~15毫克的β-胡萝卜素(大约是100g的胡萝卜)﹐这个剂量不致于造成中毒,但是随着生活中污染越来越严重,需要补充的胡萝卜素也会更多一些,因为身体需要这种物质去消除自由基的功能。

想要缓解“黄脸婆”问题,从均衡饮食中摄取足够的维生素A与β-胡萝卜素还是*自然健康的方法。但是有个问题,不要以为这种成分只有胡萝卜里面有,如果你除了每天一根胡萝卜,还会吃一些如橘黄色的蔬果(如南瓜﹑芒果等)﹐或者是深绿色的蔬菜(如油菜﹑茼蒿﹑韭菜花﹑芥兰﹑空心菜等)﹐那你还是有可能会变成黄脸婆,因为这些蔬果中也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还有“个别人群”,身体中缺少消化分解胡萝卜素的特定的酶的人群,吃少量的胡萝卜也会变成黄脸婆。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