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时代 拿什么拯救呆滞“电脑肌”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进入读屏时代,每人每天面对手机、IPAD、电脑的时间超过10小时,习惯性的面无表情及各种肌肤问题油然而生,油光、痘痘,直面辐射让肌肤水油严重失衡,让妆容难以持久。小布老师为你分析读屏时代对肌肤的影响,以及拯救电脑肌的保养方法。

一、每天面对电脑、手机、IPAD接受辐射,会对皮肤产生哪些影响?

虽然现今液晶屏幕的辐射强度算是很低的,但如果每日长时间使用计算机,其光线及热量都会导致肌肤过度氧化作用及水份缺乏,因而导致老化、细纹及斑点等,而计算机运行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和污垢,这些灰尘和污垢落到肌肤上,如果不注意清洁便会导致毛孔堵塞、肤色暗沉、脸色发黄等问题。除此之外,根据调查,当眼睛长时间盯着计算机屏幕,眨眼的次数会变少,导致眼周的血液循环不良,眼周的细纹就会开始产生,还可能会出现暗沉等状况,而眼睛又是最容易透露年龄的部位,一旦眼周开始老化,人也会显老。

对于辐射所造成的肌肤问题,每种不同类型的皮肤的表现都不同:

1.混合性肤:通常具备干性和油性两种肤质的特征,一般是T区油,两颊干荒。

2.油性肤质:出油情况严重,或者是出油的同时面部开始发干,起痘痘,毛孔粗大。

3.干性肤质:表现为皮肤干燥,出现细纹,没有光泽,同时开始出现黑斑问题。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