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护理有道2招教你留住青春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是不是觉得你脖子部位的肤色是否比面部要黑黄?在我们护肤的时候其实最容易忽略的就是脖子了,它是和脸一样暴露在空气中,但是收到的待遇却不是如此!

护理面部的时候很容易忽视颈部,但其实颈部和面部同样重要,颈部肌肤的皮脂腺和汗腺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颈纹更是能暴露年龄秘密的地方。你脖子部位的肤色是否比面部要黑黄?

不要颈部年轮秘籍:

1. 颈部也需每日清洁,用温水清洗,配合使用性质温和、乳液状洁面产品,同时用手指由下而上的划圈按摩。

2. 每晚临睡前涂抹1~3滴润肤液,同样是由下而上地涂抹,配合轻拍帮助肌肤吸收养分。由下至上按摩颈部20~30下,每周为颈部敷面膜的习惯。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