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和油皮护肤品顺序有区别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上的护肤程序是女人保养最重要的一环。那么护肤品应该按照什么顺序用在脸上,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用呢?实际上,根据皮肤类型不同,洗面奶,眼霜,祛痘霜,保湿霜和防晒霜的正确顺序有所区别。

一、一般的护肤步骤:

一般护肤步骤

1.洗面:最好用温和的洗面奶和洁面皂,这样能在洗面的同时,不让肌肤自身的水分蒸发出去。

2.爽肤:用保温性爽肤水即可。

3.眼霜:眼霜是专为眼部肌肤所设计的加强护肤品,里面的营养成分很高,能深入到肌肤内层,淡化很多的眼部问题,说黑眼圈、细纹、皱纹、眼袋等。

4.精华:精华也是加强护理的用品,依照自身肤质而定,美白、去斑、抗衰老、以及收缩毛孔。

5.日霜/晚霜:最好用SPF15以上的防护面霜,这样能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还可以抗氧化,延缓衰老。到了晚上,肌肤很缺水的状态,一定要用一些加强补水和保湿的面霜,让日间在外面受到伤害的肌肤得到有效缓解。

6.防晒霜/隔离霜(带防晒功能):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一定要记得使用,肌肤防护工作必须要做好。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