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要使用要有度 成分叠加敏感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有一个误区,以为护肤品是用的越多就吸收的越多,其实不然。护肤品虽好,但不要贪多哦!即使成分再好价格再昂贵的护肤品,用在脸上都应该有个度,不要因为它清新的味道或是轻薄不厚重的质地而一个劲涂了一层又一层,过量地使用会超过肌肤的负荷,多余的产品不易被吸收,肌肤呼吸不畅会引起毛孔堵塞、痘痘等问题。护肤品用量适中不仅使肌肤正常运行,钱包君也不会跟着受苦呢!

区别对待肌肤类型

为了淡化表情纹和细纹,涂抹面霜时大多数人犯的错误是用量过多,但长此以后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堵塞毛孔,皮肤细胞无法正常运行,变得更加粗糙,还会导致痘痘粉刺等问题。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只需在面部干燥的部位涂上保湿霜即可,避免这些偏油性的产品堵塞本就容易出油的毛孔,油性肌肤有自己的保护措施,自身分泌的油分也不会使皮肤过于干燥。

面部清洁和去角质

想把脸洗干净并不一定越多的洁面乳就能达到越好的效果,泡沫会一定程度上比正常要多,但如果冲洗不干净就会使洁面乳残留在脸上,导致皮肤变得干燥,容易堵塞毛孔。同样,去角质的工作也不应该频繁进行,皮肤被过多地摩擦会使自身的保护屏障受到损伤,容易流失更多水分变得粗糙不平滑。无论你是想要帮助软化皮肤或是深层清洁毛孔,一周两次的频率已是极限。不要心急,要知道这不是加速皮肤快跑,而是细心呵护给它足够的耐心和时间。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