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这事男人一辈子离不开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适当寻求“保护”

有一个女孩子,本来很会游泳,但她却装着不会游泳一般地对男友说:“我固然喜欢与浪花为伍,可是我一个人往游,似乎还是挺怕的。”男友与她游泳时,一阵大浪打来,她顺势向远处飘往,制造出被海浪沉没的样子。

男方紧张得不得了,急急地向她游过往“抢救”,原来才发现是一场“骗局”,她才会游呢!但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无形中深化了。初恋的女孩子,不妨也学学这个女孩子,适当寻求男人的“保护”。

2、为他制造一两个惊喜

男孩子和女孩子在内心里有了那种朦胧的向往之的,无不希看引起对方的留意。假如你和他第一次交往很成功,那么你就该持续寻找些增进友谊的机会。为他制造一两个惊喜,尽对是追求男友的窍门。

“喂!我就知道你不亚于棋圣,昨天你的围棋下得好棒哟!”他听过之后,一定会大吃一惊。心想:“你怎么会知道?”接着你又谈起他以前的几次围棋比赛,赐与真诚的夸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