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雀斑小S歪鼻 女星们是怎么应对的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舒淇——面部雀斑

我们都知道欧美女星大部分脸上都会有雀斑,其实我们亚洲人的肌肤也难逃雀斑的困扰。长期的生活不规律加上强烈的日晒,就会让肌肤底层沉积的黑色素浮到肌肤表面形成雀斑。

近日,舒淇在网上自曝素颜照,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的鼻翼以及眼部下方有雀斑。虽然小小的雀斑在不少人眼中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和俏皮,但是在大部分国人心目中,还是觉得“一白遮百丑”,脸上干干净净的女生最美。

想要预防色斑,就要在日常特别重视防晒,无论春夏秋冬,防晒功课一天都不能间断。如果已经出现了色斑,可以及时使用具有淡斑功效的护肤单品,淡化色斑。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