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梦中情人到底长啥样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可惜啊,当今社会像这样的极品女人真的打着灯笼都很难找到,哪怕是同时符合其中某几项的女人都成了即将绝种的稀罕宝贝。

因此,假如你很幸运碰到了这样的女人,假如你有幸发现了自己身边的女孩符合你梦中情人那极品女人的完美标准,哪怕也就是符合了其中的那么几顶标准,你也千万千万不要犹豫甚至错过了,毕竟,当今世界这样十全十美的女子实在是难以寻觅。

男人心目中标准的十种女人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标准女人,他们在自己对女人的的思考中和自己现实生活中对女人的企盼,不断筛选着他们认为是女人中的精华女性,永远存留在自己的记忆中。

一、具有充实的文化知识和人文修养却毫不陈腐死板的女人

差不多的男人都喜欢知识女性,虽然男人们有时不免去“秦淮河”上听上一曲“千古绝唱”。但是在他们的心中始终会钟情于那些附有文化涵盖的优秀女性。男人们欣赏这样的女性,在他们相互思念对方的时刻既能轻轻的吟诵:“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也能在他们相聚的瞬间,唱一首邓丽君的《我怎么能离开你》。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在她的身边,他能够忘记世事的烦恼,倘佯在遥远的相思和现实的浪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