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岁数结婚的4大生肖天生富贵命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第一名:生肖龙

属龙的人可在猴年、鸡年和鼠年结婚,最佳的结婚年龄为28岁,结婚后会借住另一半的运气提升自己的财运,生活会越来越富裕,家运逐渐兴旺,在事业上能占得先机,旗开得胜。

第二名:生肖马

属马的人在羊年、虎年、狗年结婚最为适宜,最佳结婚年龄应为25岁,结婚后诸事顺意,财源不断,若有经商之人,商路则畅通无阻,生意兴隆。

第三名:生肖猪

属猪的人适合在虎年、兔年和羊年结婚,最佳的结婚年龄为27岁,婚后琴瑟和谐,一切顺遂,会赚得巨额财富,过上大富大贵的生活。

十二生肖最佳的婚配年龄

十二生肖最适合的结婚的年份是什么?生活中,不管是谈恋爱还是结婚,都要靠缘分,在对的时间,找个对的人,婚姻才易美满,下面为大家介绍,十二生肖的适婚年份!

属鼠的人

红鸾在卯,天喜在酉,生肖鼠在兔年和鸡年,桃花运较旺,是结婚的好时机,子丑相合,申子辰相合,适合生肖鼠最好的恋爱结婚的年份在兔年、龙年、猴年、鸡年、牛年。

属牛的人

红鸾在寅,天喜在申,生肖牛在虎年和猴年桃花运很旺,也是结婚的好时间,子丑相合,巳酉丑合局,生肖牛最好的结婚年份在虎年、猴年、鸡年、蛇年、鼠年。

属虎的人

红鸾在丑,天喜在未,生肖虎在牛年和羊年桃花运很旺,也是结婚的好时间,寅亥相合,寅午戌合局,生肖虎最好的结婚年份在牛年、羊年、马年、狗年、猪年。

属兔的人

红鸾在子,天喜在午,生肖兔在属年和马年桃花运很旺,也是结婚的好时间,卯戌相合,亥卯未合局,生肖兔最好的结婚年份在鼠年、马年、猪年、羊年、狗年。

属龙的人

红鸾在亥,天喜在巳,生肖龙在蛇年和猪年桃花运很旺,也是结婚的好时间,辰酉相合,申子辰合局,生肖龙最好的结婚年份在蛇年、猪年、鼠年、猴年、鸡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