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患者变美不用动 睡一觉全搞定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上的护肤和化妆程序就是和时间赛跑的过程,为什么不在睡前花点心思护肤,让次日早上的皮肤自然就光鲜亮泽呢?

1、****清洁脸部

带妆睡觉是*快让毛孔堵塞的方式,毛孔堵塞的后果就是增加自由基破坏皮肤的机会,加速皮肤老化的进程。让皮肤吸收保养品,*先就得**清洁皮肤。建议能同时卸妆和清洁脸部的洁面乳或者湿巾,****把脸洗干净。

2、用乙醇酸去角质

乙醇酸即果酸,能剥掉堆积在皮肤顶层的死皮细胞,让皮肤**光芒和亮泽。*好避免含有颗粒的磨砂膏,因为会刺激到皮肤,并误导油脂腺分泌更多油脂,让脸更加油腻。建议选用含有乙醇酸,扁桃酸和葡糖酸内酯的去死皮产品,能填充细纹,**皮肤光泽,使次日早上上妆时更加顺利。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