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这物破损竟暗示要倒大霉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1、墙壁裂开

家里或者办公室的墙壁不能有裂缝,尤其在神明厅(指的是你家里供奉“菩萨”神像的地方),墙壁有裂缝都是很不好的现象,代表有人生病,或者会有发生意外,这是一种寓意。提醒你要赶快补上裂缝。

1、照片歪斜或者流泪

家里的照片挂的好好的,可是突然有一天发现倾斜了——尤其是祖先照片,那么麻烦可能来临;流泪是指家中水气太重,照片前的玻璃上就有水珠,这个水珠看起来就好像是祖先眼睛的旁边,犹如祖先在流眼泪。这就是警告你的意思,可能在警告你子孙有灾了,你们家里的生意问题,总之各方面都有可能,提醒你注意要赶快去做处理。

3、卧室贴磁砖

磁砖应该是用在厕所与厨房,但是发现有一些人装修时不注意,卧室里也直接贴磁砖,这样很不好。因为磁砖会脱落,相对的也代表家中财运会不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