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处大又圆易能大富大贵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哪个部位又大又圆必会大富大贵,在面相学说上,我们应该怎么看富贵命呢?面相富贵的人有什么特征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过上大富大贵的日子,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面相富贵的人有啥特征吧!

眼珠又大又圆黑亮有神

眼珠又大又圆黑亮有神,黑白分明,是为大吉之相,纵使目前无房产,但经过努力,终能置办不错的产业。

田宅宫生得宽广丰满

明润有光泽。其人随和亲切,父母家财兴旺,房产田宅都有不错的保障。此外,其人的房产运也很好,总是买到极具升值潜力的房屋。

凤眼高眉田宅丰

所谓凤眼并不是丹凤眼更不是三角眼,是指眼的轮廓柔顺呈椭圆,眼角如钩,眼尾收紧;高眉指眉毛位置偏高,眉尾朝斜上生长。

拥有这种面相的人,一生在多处都有置办不动产,不仅是自己的出生地家乡,生活工作的地方,还有其他地方,可谓家业田宅都十分丰富。

田宅宫生得低陷窄薄

其人性格急躁,人际关系较差,房产运也较差,纵使现在有不少房产,但家运在不断的衰败,直至连住房都难保,容易成为“无壳的蜗牛”。

另外,下巴象征一个人毕生努力的结果,下巴圆厚宽大的人通常住家的坪数也会很大,尤其是一些身材瘦小却有着双重下巴的人,老来多半会拥有两栋以上的房子。

大富大贵的面相有哪些?

白手起家致富的面相

这种富豪因为天生就劳心劳力,所以体型会偏瘦;这种相格人生大致经历是出身家境清贫,父母无财无势,就凭借着个人头脑及吃苦耐劳、勤俭节约性格致富。

额头不一定宽广,但多数有明如镜的光泽,虽早年艰辛,但因些锻炼出过人聪慧;面庞不大,但嘴巴大,吃四方之财,主一生奔波,发迹异乡。

鼻梁不高,但鼻头有肉且鼻孔不露,这种相格致富后仍会保留朴素的生活作风。

嫁入豪门的面相

因嫁入豪门或娶妻致富的例子很普遍,但你有没有发觉,这类幸运儿不一定是很出众的帅哥美女,更不乏有相貌平平者呢?其实“因婚姻致富”的面相是有迹可寻的。

女相看鼻,要鼻翼丰满有光泽,男女得这类面相,就算配偶并不是富家子弟,婚后亦必能因夫妻同心,相互扶持而致富。

男相首先看眼角偏上一点的“奸门”位(在相学而言,眼尾位置称为奸门位),此处要求饱满有光泽。

因继承致富的面相

就是因为继承遗产或祖辈原因致富。要成为这种富豪的首要面相特点是“耳轮不反”,简单说就是耳廓内外侧圆满不会有外反的形状。

命宫中只要有六吉星的任何一颗,就属于天赋异秉、才华出众的类型,当文昌、文曲、左辅、右弼入本命宫的话,就叫做「大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