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答疑 这样戴眼镜也能戴出黑眼圈?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小编在整理问题的时候,发现真是不少的网友对黑眼圈有着浓浓的困扰,更是有网友问小编,自己有戴眼镜,是不是因为戴眼镜产生了黑眼圈?表捉急,今天小编跟大家细细地聊聊黑眼圈的故事。

小编个人觉得戴眼镜不会影响到,但是谨慎起见还是请教了冰寒老师,冰寒老师说如果眼镜不合尺寸,会有可能压出深色的压痕,会有黑眼圈的错觉,严格来说不会影响的。至于黑眼圈的问题,小编建议你先判断黑眼圈的种类再进行对症下药哦。比如青色黑眼圈,要注意少吃冰品,按时睡觉;黑色黑眼圈要注意少吃太咸的食物;茶色黑眼圈则要注意防晒,少揉眼睛等等。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