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瘙痒肌”SOS 8招启动安抚模式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最让人抓狂的事情就是肌肤又要开始干燥瘙痒了,痒到抓耳挠腮的程度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这个大概只有自己才知道吧。

导致皮肤瘙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空气干燥、空气湿度降低、皮脂功能减弱、血液循环速度下降、荷尔蒙水平异常。想要在换季也能安然享受嫩滑舒适肌肤带来的安心感吗?小编为你提供8个换季实用安抚tips,让你顺利度过这个非常时期。

一、使用更温和的沐浴乳

清洁力过强的沐浴乳会在清洁肌肤油脂和污垢的同时带走肌肤本身必要的皮脂物质,导致肌肤干燥瘙痒,所以在这个季节,夏季使用的劲爽型清凉沐浴乳就不适合再使用了,要选择一款更为温和的沐浴产品。

二、身体乳换成身体霜

当肌肤感觉特别干燥时,不妨试试用质地丰润醇厚的身体霜取代轻薄清爽的身体乳,通过身体霜为肌肤补充必要的油脂,同时防止水分蒸发。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