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分时美肌诀窍 告别惺忪倦态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睁开惺忪的睡眼,新的一天开始了。上班8小时到晚上的娱乐活动,你知道让自己始终靓丽优雅的分时诀窍吗?从涂涂抹抹的护肤,到优雅通勤妆,迅速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状态,为职场的自己亮出最高分吧。

Part 1 上午7点-12点护肤要点:保湿美白+ 提升紧致

一天的护肤从早上的那几分钟开始,时间宝贵。由于上班气色要保持最佳状态,护肤的要点应放在美白与保湿上,美白是避免自己辛苦一天后成黄脸婆,保湿则完全为了防止办公室的干燥与脱妆的问题。

★保湿美白

1. 洗脸建议清水即可,选择乳液状的保湿洗面奶,能帮助更多的水分保留在真皮层,让肌肤在洗脸后不紧绷,容易上妆,尤其是干性肌肤的人群。

2. 把爽肤水倒在棉片上,湿度要透过棉片,然后在脸颊上打圈,额头横向涂抹。把棉片折叠起来擦拭鼻翼和嘴角,使其充分接触肌肤。

3. 经过棉片的再次清洁和滋润肌肤,水润感得到提升,再使用保湿喷雾在脸部喷两下,给肌肤补充水分。

4. 喷雾5 秒钟以后要用面巾纸在肌肤上按压,肌肤吸收不了的多余水分会被面巾纸带走,同时避免空气带走肌肤表皮层的水分,使肌肤更干。

5. 面霜用来锁住水分是一定不能少的步骤,点涂在脸部通过打圈的方式可以让其更好地吸收。还可以在涂抹之后用弹钢琴的方式在脸上点弹。

6. 下眼角这个部位很容易干燥,笑的时候非常容易卡粉,因此要用补湿的眼霜进行点按。一定要用无名指,它的压力最小,对眼周的伤害也最小。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