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举动让男人不想回家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最讨厌女人婚后的哪些行为

1、催交工资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这本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不管女人是否工作,男人都应该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任。但是,很多女人错误地认为男人应该将钱交给自己,更有甚者,女人催逼男人上交工资,男人很是烦恼。有的男人被逼急了,甚至说“娶个老婆相当于找了一个东家,自己变成了长工,到时间就要交租。”原来恋爱期间的一切美好记忆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2、限时回家

结婚前女人对男人管的不是太严,可婚后很多女人对男人严加管治,到哪里吃饭?和谁在一起等等?不厌其烦严加拷问,对男人回家的时间严加控制。男人好像变成了犯人,到时间就得进号子,女人好像变成了狱警。很多男人在结婚后对家有一种恐惧的感觉。

3、对外出会友没完没了地追问

结婚后,女人对于男人交友会友非常慎重,觉得男人是自己的财产,应该归自己私有,别人尤其是别的女人不能分享。弄的男人有时需要会友交友时,必须和女人详细汇报。有些女人对丈夫的手机信息和通话记录都要检查。更有甚者,对男人的电子邮件、网上聊天记录都要稽查,遇到可疑的地方,就对男人严加盘问,男人好像变成了犯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