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么办 对策轻松缩毛孔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面部毛孔粗怎么办?年龄不断的增长,面部问题就越来越严重,特别是面部毛孔粗的问题,更是MM们最为关心的。那么面部毛孔粗的问题我们又该如何解决呢?

成因一:皮脂分泌旺盛

尤其是油性皮肤的MM,15岁到30岁更是MM们皮脂分泌的高峰期,所以这个年龄的女生要注意好控油工作哦。

对策:选用具有控油成分的护肤品,同时做好控油之余也要注重保湿工作。

成因二:角质层过厚

当老旧角质层堆积过多就会让皮肤变得粗糙,影响皮肤对水分和保养品的吸收,让毛孔变大更加严重。

对策: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例如果酸、A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