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你要这么做 给肌肤降火玩转派对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了,各种节前工作收尾与假日聚会纷至沓来,难免会觉疲惫,加上换季的温差与燥热,所以,我们要努力做到不感冒、不上火、才能玩转派对,惹火十足。

“上火”被西方医学解释为电解质紊乱、内分泌失调、营养失衡。派对后,解乏润燥才能让肌肤迅速降火。

你究竟是哪里“火”

五脏“火”表现尽管有些重合,但据其他表现还是可简单了解自己是哪里“火”

心火:容易低热、反复口腔溃疡、牙龈肿痛、小便短赤、口干、心烦易怒、发热盗汗、额头痘。

胃火:轻微咳嗽、饮食量少、便秘或大便干硬、腹胀、舌苔少、舌头红或舌苔黄腻、口干且苦、鼻头、鼻翼痘。

肺火:干咳、有少量痰、咽喉疼痛、声音沙哑、潮热盗汗、右脸颊痘。

肝火:口干舌燥、口苦、口臭、头痛或头晕、眼睛干涩、睡眠不稳定、身体闷热、舌苔厚、左侧脸颊痘。

肾火:头晕目眩、牙齿松动、形体消瘦、腰部、腿部容易酸疼、下巴痘、手、足发热、失眠。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