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护肤坏习惯 用好皮肤顺心过个年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你平常没注意到的小细节其实一点一滴都在伤害你的皮肤,当然还是可以补救的,到底平常我们对待肌肤的坏习惯有哪些,还不赶紧记下来!

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事实:你平常没注意到的小细节其实一点一滴都在伤害你的皮肤,当然还是可以补救的,到底平常我们对待肌肤的坏习惯有哪些,以及该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肤色,不再让皮肤因长期黑色素沉淀留下可怕的痘疤?

1.乱挤粉刺

我们不是医生,所以千万不要随便直接用手去挤粉刺或者痘痘!这样对皮肤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而且十分伤害毛孔,许多人在挤压的时候反而会引起肌肤下方发炎更严重,而且还会有形成痘坑或色素暗沉。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