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小细节竟证明男人外面有人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细节一

和其他女人分得一干二净的男人,绝不会存有其他女人的任何联系方式,包括社交软件,也会把她撇的一清二楚,更不会存有她的聊天记录!

细节二:男人的家里有她送的礼物

能在新交的男友家里找到其他女人留下的痕迹,很正常,毕竟还没有分开这么久。但是在交往了几年后,依然能看到其他女人买给他的礼物,他们到底是有事还是没事就一目了然了!

细节三:男人喜欢比较

男友经常把你和其他女人比较,嫌弃你没有把房子整理干净,嫌弃你没有把饭菜煮好吃,嫌弃你没有其他女人贴心,事事把你和其他女人摆在一起比较,干脆就让他和其他女人过去吧!

细节四:男人手机中留有和其他女人的亲密照

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在结束了一段恋情,在投入到另一短感情的之前,都会把自己和其他女人划清所有的关系,包括手机上的亲密照。分开了就不必留念,既然留念就不会分了。所以看到男友的手机上有其他女人的亲密照,先把事情搞清楚,再想着要不要继续吧!

细节五:嘴里念叨的都是其他女人的各种坏

是的,一个极品的其他女人是会让男人耿耿于怀,但是过了几年,还能把其他女人的各种不好像记账本一样记得一清二楚,那就是有点不正常,能对其他女人这么念念不忘,真的是有点不合适了!

男人是否出了轨,通常有以下几大表现

一、最重要的表现就是夜不归宿

别听男人那么多解释,别相信他那么多理由,今天加班睡公司,明天出差睡朋友家,后天又要出外地,一去就是七八天。

下周同样的故事重复上演。隔三差五夜不归宿的男人非奸即盗。当然,凡事总有例外,如果是工作性质造成的频繁加班或者长期出差,那就另当别论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