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几种食物 让你与痘痘脸说“掰掰”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坦率的讲,痤疮最让人烦恼的是随之而来的精神压力,以及消退之后留下难看的印记,可如果越把它们当回事儿,使用祛痘贴、祛痘膏之类的产品,反倒有一定的几率令其更加泛滥,事倍功半。常言道“药补不如食补”,毕竟饮食不均衡也是痘痘形成的一个主要诱因,那何不水水推舟,多摄入些对皮肤有益的食物,由内而外的增加对抗它们的能量。

绿茶

又是一年龙井上市的美好季节,在清润、甘甜的味觉享受之余,所含的茶多酚是可以帮助驱逐痤疮的。其它深色茶叶在此时不适用哟。

纯净水

水毫无悬念的排在第一位,要靠它的帮助才能冲走身体内大部分的毒素,脸上冒出痘痘其实就是提醒你每天一定要喝足8杯水的信号。这期间还应该远离不但不能补水,反而还会导致脱水的汽水和含糖饮料,避免痤疮症状的加重。

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

我们对此类十分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并不陌生,它们对皮肤健康的作用也已经得到了印证,消灭区区几个痘痘自然不在话下,推荐在此时多多食用牡蛎、深海鱼和亚麻籽制品。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