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赵默笙TV唐嫣VS电影杨幂 看谁更嫩!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何以笙箫默》的热播,小花旦唐嫣最近人气飙升。大家都知道唐嫣在电视剧中饰演赵默笙,你们知道闺蜜杨幂会出演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吗?

杨幂唐嫣这对好闺蜜争相出演《何以笙箫默》,到底谁更符合女主形象呢?杨幂比唐嫣小3岁,但已是当妈的人了,唐嫣虽“老”,肌龄可不老,扮嫩卖萌不在话下,近期播出的《何以笙箫默》也大获好评,不知杨幂出演会是何等效果?让我们瞧瞧这两位女主的保养功力,看看哪一版的赵默笙更嫩!

唐嫣与钟汉良搭档的暖男甜女组合还算养眼(如果不计较他们的年龄的话),31岁的唐嫣可是扮嫩老手,因为她的皮肤白皙水嫩,只需薄施粉黛就能拥有宛若天生的好肌肤。灵动的大眼,粉嫩的小嘴,百看不厌。唐嫣出道有很多年了吧,感觉她越长越年轻了,皮肤依然如少女般水灵,快来随我一起挖掘她的逆龄肌秘!

标签: 美丽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