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些行为暗示一生没好运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说话时爱抿嘴、咬下唇

这种人代表缺乏自信,心虚难成。人在心虚的时候,多半会有想要隐藏自己,手插口袋、掩口、抿嘴,恨不得挖个洞躲进去,都是自信不足的现象,畏首畏尾,自然难成大事。

第六:吃饭敲桌、过筷

这种人多是不识大体,易凡小人。吃饭时候最忌越过他人的筷子夹菜,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的道理,不懂得礼让,自然冒犯小人。

八种日常习惯让你持续走衰运

习惯是性格导致,但习惯可以改,如我们可以让自己准时起床,也可以让自己讲究卫生。有些习惯很要不得,因为它会导致一个人持续走衰运,这个衰运甚至包括血光之灾,这是每个人都不想要的结果。如果说霉运只是一个量变的过程,那么,衰运容易导致霉运一路狂奔。排除犯罪习惯,那么我们日常习惯中有哪些会让人持续走衰运,是必须注意的呢?

1、骂人的习惯

表面上骂人很威风,很出气,但这种结果是导致现实中成为孤家寡人,众叛亲离,甚至血光之灾的结果。当然,骂人中最快导致悲剧的习惯,就是骂人必骂人家祖宗十八代的。网上报道的《温州某女吃火锅与服务员发生争执,全身被浇热汤》导致恶果的最终原因,也是因为该女子在训斥服务员的时候辱及其长辈。骂人习惯中最要不得的三种情况是:一大早骂人,饭桌上骂人和骂人必辱其长辈。鲁迅喜欢骂人,他的寿命就不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